>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军队将派方队参加俄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阅兵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张瑶)今天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中国军队将应邀派方队参加俄罗斯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

  记者:中方邀请外方参加阅兵的情况,外方现在有没有反馈?反馈情况怎么样?另外,俄罗斯5月9日将在莫斯科红场进行阅兵,中方是否会派出队伍参加,派出的详细情况是什么样的?另据俄媒报道,4月16日到17日,国防部长常万全将到莫斯科参加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之前中国没有参加过这个会议,国防部长为什么参加这次会议?这次会议上会不会发表关于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一些言论?

  耿雁生:先回答第二个问题。今年是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俄两国作为二战亚洲和欧洲的两个主战场,将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中国军队将应邀派方队参加俄罗斯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

  关于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这是一个多边安全对话平台。中方认为这个会议有利于加强国际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你刚才讲的情况有的地方不准确,去年中国军队派员赴俄罗斯参加了这个会议,今年将继续出席。

  关于第一个问题,目前没有这方面的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ilitary.people.com.cn/n/2015/0326/c1011-26756049.html report 619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张瑶)今天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中国军队将应邀派方队参加俄罗斯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记者:中方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中国军队将派方队参加俄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阅兵(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