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检方:德翼坠毁客机副驾驶空难当日医嘱病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柏林3月27日电  (记者 黄霜红)德国杜塞尔多夫检方27日宣布,对德翼航空自杀飞行副驾驶卢比茨住所进行调查后,发现了一份当日病假医嘱。检方认为该副驾驶向雇主隐瞒病情。

  调查人员从26日开始搜查卢比茨在杜塞尔多夫的住所。检方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发现了几份卢比茨病情及就医文件。一些文件已被撕毁。这些文件暂时可以表明,“这位逝者向雇主以及在工作范围内隐瞒了病情”。但检方没有公布卢比茨究竟所患何病。

  检方同时表示,没有发现卢比茨的遗嘱或者是承认制造空难的文字,也没有发现此人的任何政治或宗教背景资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7/7165911.shtml report 371 中新社柏林3月27日电(记者黄霜红)德国杜塞尔多夫检方27日宣布,对德翼航空自杀飞行副驾驶卢比茨住所进行调查后,发现了一份当日病假医嘱。检方认为该副驾驶向雇主隐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德国检方:德翼坠毁客机副驾驶空难当日医嘱病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