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架大理飞成都飞机备降昆明机场

来源:综合 作者:民航资源网
图:网友微博爆料所搭乘飞成都航班因故备降昆明。
图:网友微博爆料所搭乘飞成都航班因故备降昆明。

  民航资源网2015年3月29日消息:“感谢机长威武!”今(29)日,成都网友罗长美下午3点左右微博爆料称“感谢机长正确的判断和应急处理,平安降落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这是继昨天之后,第二架备降昆明的飞机。刚起飞就通知除冰系统再次故障,飞不了成都航路,转飞昆明,一落地就直接进机库维修,换乘波音737-800。”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东航MU5859大理飞成都的航班,该机型为波音737。计划大理起飞时间为11:40,计划到达成都时间为13:10,由于机械原因,今日航班出现了延误,在13:32从大理起飞后,飞了不到一刻钟机长就通知除冰系统出现故障,转飞昆明机场,目前所有乘客已经登上另一架东航飞机,波音737-800,航班号为MU7691。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329/n410492557.shtml report 609 图:网友微博爆料所搭乘飞成都航班因故备降昆明。民航资源网2015年3月29日消息:“感谢机长威武!”今(29)日,成都网友罗长美下午3点左右微博爆料称“感谢机长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