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英九:台将举行系列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14年6月7日,马英九在台北出席“庆祝黄埔建军90周年暨对日抗战77周年纪念活动”。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资料图:2014年6月7日,马英九在台北出席“庆祝黄埔建军90周年暨对日抗战77周年纪念活动”。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30日在台北表示,今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也是二战结束70周年,台湾将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表彰和平重要,谴责战争发生。

  据报道,马英九上午在台北接见赴台参加青年论坛的以色列代表团,谈及犹太人在二次世界大战时的不幸遭遇,并表示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台湾光复70周年,也是二战结束70周年,台湾会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表彰和平重要,谴责战争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3-30/7169505.shtml report 718 资料图:2014年6月7日,马英九在台北出席“庆祝黄埔建军90周年暨对日抗战77周年纪念活动”。中新社发陈小愿摄中新网3月30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当局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马英九:台湾将举行系列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