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朝阳一家具城部分坍塌 事故由防水施工引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朝阳一家具城部分坍塌 事故由防水施工引起

  解说2015年3月31日11时许,北京市朝阳区健博润彩家具城在进行防水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据了解,坍塌面积约200平米,造成两名施工人员被困,截至记者发稿时,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当天下午3:30,记者在位于北京朝阳大悦城北边的健博润彩家居城现场看到,消防和医疗人员正在救援。朝阳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共出动12部车,4个中队全力搜救被困人员。救援现场已被特勤人员拦住,三台挖掘车正在现场进行作业。一位被困工人的朋友赶来现场,称其中被困的一人是黑龙江人,家人都在老家,自己接到工友的电话赶过来。

  同期被困人员亲友

  (那他是哪里人?)黑龙江的。(哪里联系到的您?谁给您打的电话?)他的朋友。(现在他的家属知道了这个情况吗?)知道了。(家属是怎么说的?)肯定得来呀,来也不会那么快就来。(家属他们两个都是黑龙江人还是哪里人?)黑龙江的。(家里人马上往这边来赶是吗?)应该是吧。(他到这来施工多长时间了?)在这干六年了。干多少年了,2006年来的。(他是干什么工种?)电焊工。

  解说一位2014年11月左右来到该家居城的清洁工人说,该家具城坍塌的展厅去年建成,最近正在装修。

  同期健博润彩家居城清洁工

  正在装修,没有营业。(塌的那个展厅也是正在装修吗?)是。(这个大厅营业了吗?)这儿营业了。(那一块塌的那儿是几层?)好像两层吧,一共两层。(一共两层是吧?)嗯。

  解说当天下午6点左右,天色渐暗,供电照明车已在现场打开大灯,搜救仍在进行。截至记者发稿时,没有找到被困人员的消息传出。

  记者王鑫 旦增桑周北京报道

  关键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ipin/cnstv/2015/03-31/news558482.shtml report 909 北京朝阳一家具城部分坍塌事故由防水施工引起解说2015年3月31日11时许,北京市朝阳区健博润彩家具城在进行防水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据了解,坍塌面积约200平米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北京朝阳一家具城部分坍塌 事故由防水施工引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