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车乘务员捡到6350元 引来4位“失主”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郑三波 重庆商报讯 前天早上8点多,341路公交车乘务员舒英在公交车上捡到一个缝制的布包,上面还有碎布花纹。舒英打开布包,竟发现里面有6350元钱,她立即将包交到分公司。因该日一直没有乘客前来认领,他们便在调度室贴出了失物招领启事。

  南部公交徐姓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下午就先后有三组人来341路队认领。其中一人说对了公交路线,可时间和金额却对不上;另外一人说对了钱包里的金额,却说不出钱包的特征;最后一对父子,不但对钱包样式和金额了如指掌,还说对了其他所有信息,工作人员确定钱包是这对父子丢的。昨天,这对父子到民警处备案后,将丢失的钱包领走。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01/n410628371.shtml report 294 商报记者郑三波重庆商报讯前天早上8点多,341路公交车乘务员舒英在公交车上捡到一个缝制的布包,上面还有碎布花纹。舒英打开布包,竟发现里面有6350元钱,她立即将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