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夏公布30位反贪局长手机号码 8时至20时开机

来源:综合 作者:宁夏新闻网

  3月31日,记者从宁夏检察院了解到,为方便群众举报,该院面向社会公布了全区检察机关30位反贪局长的电话号码,开机时段为8时至20时。

  据介绍,公布的这些号码是全区检察机关反贪局长专用号码,今后将不会因为反贪局长工作调整而变动。原则上,除办案或其他特殊原因确实无法接听电话外,开机时段将接听所有举报电话。同时,自治区检察院将对所公布电话开机情况、规范用语等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记者 李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nxnews.net/sz/system/2015/04/01/011102008.shtml report 348 3月31日,记者从宁夏检察院了解到,为方便群众举报,该院面向社会公布了全区检察机关30位反贪局长的电话号码,开机时段为8时至20时。据介绍,公布的这些号码是全区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