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检察官遭绑架 警方营救造成3人死亡

来源:新文化报
  据新华社电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一法院3月31日发生检察官遭绑架事件。土警方采取营救行动,打死2名武装分子,遭绑架的检察官在行动中受重伤后不治身亡。

  土耳其私营电视台援引伊斯坦布尔警察局长塞拉米·阿尔滕奥克的话报道说,土耳其革命人民解放党/阵线的武装分子31日下午在伊斯坦布尔的查拉扬法院绑架了检察官穆罕默德·萨利姆·基拉兹。该组织威胁称,如果不能指认曾杀死一名15岁抗议者的警官,他们就杀死这名检察官。土耳其警方随后包围了法院并采取突击行动,当场打死2名武装分子。

  据报道,基拉兹在营救行动中受重伤,在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土耳其革命人民解放党/阵线经常从事反对美国和北约的活动,被美国、欧盟、土耳其列为恐怖组织。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402/163877.shtml report 589 据新华社电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一法院3月31日发生检察官遭绑架事件。土警方采取营救行动,打死2名武装分子,遭绑架的检察官在行动中受重伤后不治身亡。土耳其私营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土耳其检察官遭绑架警方营救造成3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