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石油大亨之孙离奇裸死 或与其前女友有关联

来源:南方都市报
突然身亡的安德鲁·格蒂。 网络图
突然身亡的安德鲁·格蒂。 网络图
美国格蒂石油公司已故创始人J·保罗·格蒂。 网络图
美国格蒂石油公司已故创始人J·保罗·格蒂。 网络图

  美国格蒂石油公司已故创始人J·保罗·格蒂的孙子3月31日在位于洛杉矶好莱坞山庄的家中突然身亡,引发媒体猜测。

  安德鲁·格蒂的父母安和戈登当天发表声明,证实47岁安德鲁身亡的消息,并请求媒体和公众“在这一极度困难的时刻”尊重他们家庭的隐私。声明还说,在获得进一步消息后,将对外公布更多细节。

  路透社报道,暂时不清楚安德鲁的确切死因。

  美国名人新闻网站T MZ此前报道,3月31日下午大约2时左右,安德鲁被发现死在家中的浴室内,身体赤裸并有外伤,“情况令人生疑”。根据报道,安德鲁的一名前女友已经被拘留,可能是目击证人或嫌疑人。

  《洛杉矶时报》报道,两周之前,安德鲁曾经寻求对一名女性实行限制令。

  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杰克·里克特对记者说,他们3月31日下午接到一名女子报警,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死在浴室内。但里克特拒绝确认这一男性的身份。

  当地警察安德鲁·斯密斯说,这名报警的女子正在与警方合作。里克特则称,他并不清楚这名女子的身份,但这名女子并未被逮捕。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了安德鲁的家,现场聚集着一些记者和摄影师。

  新华社 宗和

  关注

  美最富家族之一另一孙子曾遭绑架

  安德鲁的爷爷J·保罗·格蒂曾经是美国最富有的人之一,在上世纪60年代将数个小型石油公司并入格蒂石油公司。尽管生意上获成功,但J·保罗·格蒂有过5次失败婚姻,其中3次发生在上个世纪二十年代。他的四任妻子为他生下5个儿子。

  J·保罗·格蒂1976年离世后,安德鲁是其石油财产的继承人之一。

  J·保罗·格蒂的另一个孙子J·保罗·格蒂三世16岁时曾经在罗马遭到绑架,由于未能及时支付赎金,被绑匪割掉一只耳朵。他的爷爷J·保罗·格蒂最初坚持拒绝支付赎金。在支付270万美元赎金以及遭绑架5个月后格蒂三世最终获释,但由于绑架阴影得了忧郁症,后来吸毒罹患中风等病,2011年54岁时去世。 张伟 宗和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5-04/02/content_3403850.htm?div=-1 report 1602 突然身亡的安德鲁·格蒂。网络图美国格蒂石油公司已故创始人J·保罗·格蒂。网络图美国格蒂石油公司已故创始人J·保罗·格蒂的孙子3月31日在位于洛杉矶好莱坞山庄的家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