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一女子疑被其公公掐死 事发时孩子在家

来源:综合 作者:合肥在线

  3月31日下午,合肥奥林花园小区,一女子被人掐死于家中。令人震惊的是,杀人嫌犯竟然是女子60多岁的公公。事发时,死者约7岁大的儿子也在家里。据了解,死者公公已经于当天下午5点30分向警方投案自首。辖区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下午7时许,在奥林花园小区某栋26层,所涉该户防盗门大开着,警方正在现场进行调查。不时有法医在现场进出。一位警察见有人靠近,立马上前进行询问。

  几分钟后,几名警察将房门关上,入内继续进行调查。7时30分,女子尸体被用担架抬出,运往楼下。

  据了解,死者今年34岁,和丈夫、儿子居住在该小区。据警方知情人士透露,事发时,死者丈夫在外出差,其约7岁大的孩子和60多岁的公公在家中。

  当天下午5点30分,死者公公来到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自首,称是自己将儿媳掐死在家中。死者的几位邻居表示,他们与该户均不是很熟。一位邻居说,“只知道他们住在这里很多年了,平时也就是见面打个招呼而已。”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王杨)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02/n410724058.shtml report 478 3月31日下午,合肥奥林花园小区,一女子被人掐死于家中。令人震惊的是,杀人嫌犯竟然是女子60多岁的公公。事发时,死者约7岁大的儿子也在家里。据了解,死者公公已经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