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直升机坠毁致6死 含1议员1总理府官员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吉隆坡4月4日电马来西亚一架直升机4日在首都吉隆坡附近坠毁,包括两名官员在内的机上6人全部遇难。

  马来西亚内政部证实,机上6人包括一名国会议员和一名总理府官员,其余4人为正副驾驶员、一名商人和一名保镖。

  据悉,这架直升机为一家私人公司所有,机上人员乘坐直升机从关丹市前往吉隆坡附近的苏邦市参加一个聚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目前警方与消防队员正在出事地点进行搜寻清理。(完)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404/n410823137.shtml report 229 新华社吉隆坡4月4日电马来西亚一架直升机4日在首都吉隆坡附近坠毁,包括两名官员在内的机上6人全部遇难。马来西亚内政部证实,机上6人包括一名国会议员和一名总理府官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