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裔母将幼童带回中国 美籍父为寻子倾家荡产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4月5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引述雅虎新闻消息,犹他州一名男子已和自己的儿子分别了一年之久。一年前,4岁的儿子随着母亲余娜(Yu Na,音译)回到中国老家,他们本计划在45天之后返回美国,不料却一去无影踪。

  这名与爱子分离的男子名为布莱恩·梅德(Brian Meid),他是一名信息技术员工,也是退役美国海军。他渐渐明白过来,自己的前妻余娜成功完成了 “国际父母绑架”,将儿子亚历克斯(Alex)“绑架”回了中国。34岁的梅德说:“我将他们送去机场,那是我和儿子最后一次见面。现在我觉得自己像个小丑一样,我信任她,她却早早筹划好了这一切。”

  去年10月,梅德曾前往大连探望儿子,只和儿子团聚了短短几天。这是自余娜将儿子带回中国后,他和儿子唯一一段团圆的时间。现在,梅德正在费尽全力将儿子从中国大连市带回美国。大连是余娜的故乡,她自2014年5月起便带着儿子回到大连与父母同住。现在,美国国务院、联邦调查局、国家寻找失踪和受虐儿童中心、中国国家机关以及律师都曾涉入此案,但并没能成功将儿子带回他的身边。

  梅德花费了许多财力物力来寻找儿子,目前他已为寻子花费了超过5万美元(他为离婚花费了另外5.8万美元),他的退休金账户已经清零。而现在,他在网络上寻求帮助,建立了网页“把亚历克斯带回家(Bring Alex Home)”并呼吁得到网友的关注和支持。(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405/c1002-26800522.html report 756 人民网4月5日讯据美国中文网引述雅虎新闻消息,犹他州一名男子已和自己的儿子分别了一年之久。一年前,4岁的儿子随着母亲余娜(YuNa,音译)回到中国老家,他们本计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