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老汉上山扫墓迷路 消防员劈路苦寻一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4月6日电  (黄绿荣 薛海峰)6日上午10时左右,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一个声音急促的电话,声称自己在山上转悠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找到下山的路,希望消防队帮自己寻路。

  接到报警后,晋安区新店消防中队的6名消防官兵按照报警人林依伯提供的信息,迅速赶到晋安区爱民医院住院部旁的一座荒山上展开搜救。

  “山上很荒,几乎找不到像样的路,只好通过电话不断地确认各自的位置。”带队的消防指挥员张队长介绍,消防官兵只能凭着林依伯对所处环境的抽象描述来判断其大致位置。期间,6名消防官兵用刀斧劈出了一段小路,并沿路做好标记,以方便下山。

  1个小时后,消防官兵在半山腰处,终于找到了迷路的林依伯。“老人家身体没事,就是有点疲劳。”张队长透露,随即老人被安全地带下山。

  据林依伯介绍,上山扫墓后,由于春节草木丛生,兜兜转转了一个小时都找不到下山路,这才向消防队求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4-06/7186209.shtml report 513 中新网福州4月6日电(黄绿荣薛海峰)6日上午10时左右,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一个声音急促的电话,声称自己在山上转悠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找到下山的路,希望消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六旬老汉上山扫墓迷路 福州消防员劈路苦寻一小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