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国安局设专人观看A片:内藏IS作战信息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8日报道 “工作一整天都在看A片!”美国国安局反恐中心除了收集恐怖份子的情报之外,还要针对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圣战”者发布的砍人威胁影片,甚至还设立“A片组”,为解读“圣战”者内藏的秘密讯息。

  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8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编制在“A片组”的人,在上班时间必须不断观看IS发布的血腥影片及A片,这些A片有些会以儿童为主题令人恶心,借由A片可以解析“圣战”者隐藏在内的作战信息、心态和作案方向。

  报道指出,虽然有相关人员表示,“已经看到无感了!”但国安局还是怕有些人心灵无法承受,因此安排专门的心理学家、心理医生进行辅导和治疗,避免造成内心阴影或受创。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5/0408/734112.shtml report 458 参考消息网4月8日报道“工作一整天都在看A片!”美国国安局反恐中心除了收集恐怖份子的情报之外,还要针对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圣战”者发布的砍人威胁影片,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