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郭台铭不满遭指捐3亿政治献金 柯文哲将出庭作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不满遭名嘴周玉蔻点名曾捐3亿元(新台币,下同)政治献金,提告求偿。台北地院订13日传台北市长柯文哲出庭作证,台北市府今天证实,柯文哲将出庭。

  柯文哲1月接受电子媒体专访,表示选前某企业家拿3亿元给他的对手。后来,周玉蔻上节目爆料,点名郭台铭是“3亿先生”。鸿海委请律师提起民事诉讼,向周玉蔻求偿1000万元。

  台北地院日前开庭时,周玉蔻表示,本案证人是市长柯文哲、“立委”柯建铭跟台北市府一名高层,如有必要可请3人对质,证明她有经过合理查证。台北地院已对柯文哲发出传票,要求他在13日出庭作证。

  周玉蔻今天在网上贴文表示,法官接受他的要求传唤柯文哲作证,柯的证词,可以证明她的报导有所依据,而且是实话实说。

  台北市府市长室主任蔡壁如证实,确实有收到法院的出庭通知。市府副发言人黄大维表示,柯文哲会尽义务,出庭作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4-08/7192331.shtml report 532 中新网4月8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不满遭名嘴周玉蔻点名曾捐3亿元(新台币,下同)政治献金,提告求偿。台北地院订13日传台北市长柯文哲出庭作证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郭台铭不满遭指捐3亿政治献金 柯文哲将出庭作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