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五岁小孩误动电三轮致七旬老人被撞身亡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胡增春 王文斌

  本报4月7日讯(记者 胡增春 通讯员 王文斌)4月5日,运城市临猗县一个5岁的小孩误动三轮车,竟撞倒一名七旬老人,老人经抢救无效身亡。

  5日下午,身在外地多年的王某携老伴王秋某祭完祖,在家门口与老邻居、老朋友一起聊天。18时30分左右,吉某某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带着年仅5岁的小女儿下地归来。到了自家门口后,吉某某下车去开门,忘了拔钥匙关电门,把小女儿独自一人留在驾驶位上。小女儿由于好奇转动了一下电门手把,三轮车顿时驶了出去,撞向正在邻居家门口聊天的人群,导致王秋某被撞倒在地。

  面对悲剧的发生,吉某某后悔万分。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提醒:驾驶机动、电动车辆或是离开车辆时,一定要管护好自己的孩子,要教育孩子远离驾驶位置,千万不要盲目乱动车辆上的开关部件,同时个人要养成离开车辆时关电门、拔钥匙、拉手刹的良好习惯,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悲剧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山西新闻网 https://www.sxrb.com/sxwb/aban_0/06_0/5200553.shtml report 526 本报4月7日讯(记者胡增春通讯员王文斌)4月5日,运城市临猗县一个5岁的小孩误动三轮车,竟撞倒一名七旬老人,老人经抢救无效身亡。5日下午,身在外地多年的王某携老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