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海淀今年“小升初”先推优再特长

来源:综合 作者: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黄颖)今年,北京市海淀区“小升初”顺序将调整,把推优(第一次派位)提至首轮,之后依次进行特长生、公办校寄宿生、对口直升、民办学校招生、第二次派位(学区内派位)。

  海淀区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区的推优比例将延续去年的13%左右,并保证特长生比例不超过去年。4月18日至22日,各小学将在校内公示经校级推荐和学区审核后的第一次派位推荐名单。此外,今年海淀区的中招名额分配比例由30%提升至40%,增加两所参与名额分配的优质中学,分别为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和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总数达15所。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4/09/359405.html report 402 新京报快讯(记者黄颖)今年,北京市海淀区“小升初”顺序将调整,把推优(第一次派位)提至首轮,之后依次进行特长生、公办校寄宿生、对口直升、民办学校招生、第二次派位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