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古雷事故:第四个着火罐体明火被扑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建古雷事故:第四个着火罐体明火被扑灭 善后工作有序开展

  解说据事故处置指挥部提供的最新消息,经全力扑救,截至4月9日凌晨2时57分许,福建古雷腾龙芳烃中间罐区第四个着火罐体的明火已被扑灭,相关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当天上午,记者在厂区内部看到,福建以及从广东赶来增援的消防车辆依然往来穿梭,在中间罐区内依然有大量消防员。此前燃烧多天的储油罐外表已被烧成很深的黑色,周边的管道或倾倒、或严重扭曲,地面上散落着桌面大小的铁皮。

  4月6日18时56分许,地处福建古雷半岛石化基地的腾龙芳烃公司厂区二甲苯塔漏油着火,引发中间罐区3个储罐发生爆燃事故。7日下午16时40分,前线消防部队组织总攻,罐区着火的3个罐体全部成功扑灭,灭火取得阶段性的胜利。但随后610罐、607罐先后发生复燃,第四个罐体609罐也发生燃烧,罐体发生明显破裂。经全力扑救,至9日凌晨,罐区着火罐体的明火全部被扑灭。

  记者 李思源 福建漳浦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ipin/cnstv/2015/04-09/news560543.shtml report 577 福建古雷事故:第四个着火罐体明火被扑灭善后工作有序开展解说据事故处置指挥部提供的最新消息,经全力扑救,截至4月9日凌晨2时57分许,福建古雷腾龙芳烃中间罐区第四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福建古雷事故:第四个着火罐体明火被扑灭 善后工作有序开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