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美女”机器人街头现磨现卖调味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磨的“美女”机器人。周小云 摄
推磨的“美女”机器人。周小云 摄

  4月10日,河南郑州,一机器人“美女”现磨现卖调味品,吸引众多路人看稀奇。当日,位于郑州前进路上的一辆农用小货车上,手推石磨研制调味品的竟是一个“美女”机器人。“美女”身穿花上衣,眼戴墨镜,头扎小辫,双臂慢慢推动重达400斤的石磨。货车老板唐中成介绍,平日不忙时他就喜欢组装一些小零件,这个推磨的“美女”机器人是他花费半个月时间组装而成,目的则是为了吸引顾客,接下来,只要有时间,他还想再研究出更有特色的机器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p/2015/04-10/7199374.shtml report 613 推磨的“美女”机器人。周小云摄4月10日,河南郑州,一机器人“美女”现磨现卖调味品,吸引众多路人看稀奇。当日,位于郑州前进路上的一辆农用小货车上,手推石磨研制调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郑州“美女”机器人街头现磨现卖调味品(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