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山阳销毁20万元假冒烟花 仿佛爆炸现场(图)

来源:华商网 作者:陈永辉
销毁现场
销毁现场

  华商记者4月13日了解到:陕西山阳县公安局、安监局4月10日集中销毁了一批非法假冒伪劣烟花爆竹。其中鞭炮786万头,烟花18192发,小烟花1102箱,礼花弹1080发,价值20余万元。

  据介绍,在今年的“秦风行动”中,山阳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在全县开展了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执法人员通过群众举报、拉网式检查,收缴了大量的非法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

  山阳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假冒伪劣烟花爆竹安全系数低,危害性大,流入市场有很大安全隐患。为提高社会公共安全意识,震慑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消除隐患,避免火灾、爆炸、伤亡事故发生,山阳县公安局对收缴的非法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据了解,销毁地点选择在山阳县秦兴建筑石料厂,现场指挥组、技术指导组、销毁工作组、外为保卫协调组各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依照预定销毁方案进行销毁。整个销毁过程持续两个多小时。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 https://news.hsw.cn/system/2015/0413/238368.shtml report 757 销毁现场华商记者4月13日了解到:陕西山阳县公安局、安监局4月10日集中销毁了一批非法假冒伪劣烟花爆竹。其中鞭炮786万头,烟花18192发,小烟花1102箱,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