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选战爱荷华“开场秀”

来源:综合 作者:21世纪经济报道
核心提要
核心提要

  希拉里在途经俄亥俄州一家快餐店购买食物时因为戴着墨镜而未被认出。店经理查尔斯·莱特接到《纽约时报》电话后调出监控录像才认出前国务卿。莱特因为错失了一次与希拉里的见面机会而懊悔不已:“她看起来就像一位普通女士。”

  特派记者 陆振华 华盛顿报道

  低调亲民路线将贯穿希拉里整个竞选过程。希拉里在首只竞选视频中即以普通美国人追寻美好生活,尤其是中产阶级作为主角呈现。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4月12日正式宣布角逐2016年美国大选后到访的第一站是初选州之一爱荷华。希拉里在社交媒体上说:“我已向着爱荷华出发来赢得你的选票。”

  希拉里竞选团队的高级助手在电话会议上说,爱荷华之行是要与普通美国人建立联系,是关于爱荷华人的每一天,他们的希望梦想,他们想要的生活。

  这是67岁的希拉里第二次向美国首位女总统之位发起冲击,她在2008年总统大选初选负于年轻的奥巴马。在最近竞争对手利用“邮件门”事件展开攻击之下,希拉里将在18个月的征战中改变竞选策略,以低调开场。

  此前,两名联邦参议员、共和党人泰德·科鲁兹(Ted Cruz)和兰德·保罗(Rnd Paul)在此前都以高调的大型演讲活动来宣布参选。

  希拉里在上周日下午坐车出行,并很快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停车休息时与一家普通美国人的合影。随后,媒体们发现,她在途经俄亥俄州一家快餐店购买食物时因为戴着墨镜而未被认出。

  店经理查尔斯·莱特接到《纽约时报》电话后调出监控录像才认出前国务卿。莱特因为错失了一次与希拉里的见面机会而懊悔不已:“她看起来就像一位普通女士。”

  低调亲民路线将贯穿希拉里整个竞选过程。希拉里在首只竞选视频中即以普通美国人追寻美好生活,尤其是中产阶级作为主角呈现。

  在爱荷华州的首站竞选活动将避开对于很多总统候选人来说的典型大型演讲形式,转而更多的设置亲近的小型会面场合,以此来降低以政治明星来看待希拉里的固有认知。

  当地时间4月14日周二,希拉里将在爱荷华州只有3800人的小城蒙蒂塞洛(Monticello)齐克伍德社区学院与学生和教育者进行一次圆桌会谈;周三,再到人口不到1万人的诺沃克(Norwalk)与小商业群体会面。

  竞选团队将这两天的活动贴上了“倾听之旅”的标签。“她这次准备为每一张选票而奋斗,为爱荷华州每一个民主党团投票人。”希拉里的高级助手在电话会议中说。

  “我不会将所有视为应得。我将倾心而为,来争取每一张选票。”希拉里在一封筹款电邮中说。她将首先需要在民主党内初选中胜出从而赢得提名,而爱荷华正是第一个初选州。

  希拉里需要在这里找到党内选票。31岁的民主党人西恩·巴格内威斯基(Sean Bagniewski)正在竞选爱荷华州州府得梅因(Des Moines)市议会议员。2008年大选时,西恩即是希拉里阵营的志愿者。

  当一支摄影团队在3月初找到西恩,要将他拍入希拉里的参选视频中时,西恩没有感到奇怪。他与妻子在视频中开玩笑,希望他家的狗不再吃垃圾。

  “我准备挨个敲门、打电话、去和我的朋友们交谈。”西恩说,“很多人质疑希拉里到底把爱荷华看多重。”

  另一位爱荷华州人朱莉·斯塔奇(Julie Stauch)也出现在这只视频里,她在视频里提到将要来到的番茄种植季。朱莉对爱荷华电台说:“我是一个长期的希拉里支持者。八年前她曾是参选,我现在也没改变主意。”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21cbh.com/html/2015-04/15/content_125595.htm?div=-1 report 1886 核心提要希拉里在途经俄亥俄州一家快餐店购买食物时因为戴着墨镜而未被认出。店经理查尔斯·莱特接到《纽约时报》电话后调出监控录像才认出前国务卿。莱特因为错失了一次与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希拉里选战爱荷华“开场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