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民“天地侠影”出狱 曾撰文质疑广汇能源获刑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天地侠影”出狱 曾撰文质疑广汇能源获刑18个月】“天地侠影”是汪炜华的网名,这位因“损害广汇能源商业信誉罪”入狱的投资者已于12日刑满出狱。2013年10月,汪炜华在上海家中被乌鲁木齐公安局经侦人员带走,以涉嫌“编造并传播证券、期货交易虚假信息罪”实施刑事拘留。

  【该案判决结果曾引发广泛争论】不少投资人认为汪炜华仅通过网上的公开资料对上市公司进行了质疑,就算有失公允,也罪不至判刑;但也有声音表示,汪炜华没有把握好投资者言论尺度,对上市公司的形象造成了较大的负面影响。

news.sohu.com true 财经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415/n411320983.shtml report 259 财经网【“天地侠影”出狱曾撰文质疑广汇能源获刑18个月】“天地侠影”是汪炜华的网名,这位因“损害广汇能源商业信誉罪”入狱的投资者已于12日刑满出狱。2013年1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