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朗总统:若不解除制裁 不与六国达成核协议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4月15日讯 据《联合早报》援引伊朗国营电视台报导,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今天表示,若不全数解除制裁,则将不会与六大国达成核协议。

  报道说,“如果不解除制裁,就不会有协议,”鲁哈尼在北部城市Rasht进行的电视转播演说中表示,“在这些协商的最后,必须先宣告解除对伊朗的压迫性制裁,并将其囊括于签署的协议中。”鲁哈尼也表示,美国国会检验与伊朗核协议的权力是国内问题。“我们是与主要大国进行会谈,并非美国国会。”他表示,伊朗希望“与世界具有建设性的互动,而非冲突”来结束孤立状态。(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415/c1002-26851420.html report 352 人民网4月15日讯据《联合早报》援引伊朗国营电视台报导,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今天表示,若不全数解除制裁,则将不会与六大国达成核协议。报道说,“如果不解除制裁,就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伊朗总统:若不解除制裁 不与六国达成核协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