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海淀“小升初”首招剪纸面人泥塑特长生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林艳

  本报讯(记者 林艳)海淀区日前发布2015年“小升初”特长生招收计划。今年,海淀区艺术、体育和科技特长生,计划招生1819人,首次出现剪纸、面人、泥塑等传统文化类专业。

  今年,海淀区的艺术特长生总计划数是939人,超过总计划数的一半。其中招收人数最多的是中关村中学,共有98个名额。海淀区今年也首设多个新的传统文化专业,如首师大二附、北师大三附,今年招收剪纸专业;育英中学首招泥塑专业;首师大附中招收面人特长生。此外,多个学校今年也增加了新的传统文化专业,如清华附中、57中今年增加京昆专业;师大三附今年增设曲艺专业。

  海淀区“小升初”特长生招收学校、专业和数额,都可在海淀区招生考试中心查询。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4/16/content_127969.htm?div=-1 report 469 本报讯(记者林艳)海淀区日前发布2015年“小升初”特长生招收计划。今年,海淀区艺术、体育和科技特长生,计划招生1819人,首次出现剪纸、面人、泥塑等传统文化类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海淀“小升初”首招剪纸面人泥塑特长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