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动物园草龟向蟾蜍示爱 上演跨物种之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只公草龟试图向生活在同一水缸中的日本蟾蜍“献吻”。
一只公草龟试图向生活在同一水缸中的日本蟾蜍“献吻”。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日本媒体15日报道,日本北九州小仓北区的“北九州市萤火虫馆”内,上演一场跨越物种之恋。一只公草龟试图向生活在同一水缸中的日本蟾蜍进行“献吻”示爱。

  公草龟试图求欢却惨遭拒绝,甚至还被日本蟾蜍了扇了一巴掌。现在,双方已经不像从前那么亲近。饲养员也表示,“公草龟有些沮丧的感觉”。

  专家对此表示,“虽然有些奇怪,但不过是出于本能的行为罢了”。在自然界中,不同栖息地的物种是不会相遇的。

  馆长则表示,“这是场没有未来的爱恋,希望它们能够回到朋友关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6/7211324.shtml report 646 一只公草龟试图向生活在同一水缸中的日本蟾蜍“献吻”。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日本媒体15日报道,日本北九州小仓北区的“北九州市萤火虫馆”内,上演一场跨越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日本一动物园草龟向蟾蜍示爱 上演跨物种之恋(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