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或遭人“挖祖坟” 其父墓碑被弄倒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刚刚宣布将角逐下届美国总统的希拉里·克里顿听到坏消息:父亲的墓碑倒地,可能是有人搞破坏。

  希拉里父亲休·罗德姆的墓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市沃什本街公墓。

  斯克兰顿警察局长格拉齐亚诺告诉当地一家报纸,罗德姆的墓碑13日被发现倒在地上,初步怀疑是人为破坏,“我不确定它还因为其他什么原因倒下”。

  就在事发前一天,希拉里宣布将于明年二度参加美国总统选举。墓地管理员说,墓碑已经被扶正,希望这一事件与政治没有关联。

  当地警方13日从墓地带走一名男子作精神鉴定,不过尚不能确定他与墓碑倒地是否有关联。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17/content_190118.htm report 430 据新华社电刚刚宣布将角逐下届美国总统的希拉里·克里顿听到坏消息:父亲的墓碑倒地,可能是有人搞破坏。希拉里父亲休·罗德姆的墓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市沃什本街公墓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