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赵本山18岁女儿近照曝光 撞脸小姨“谢大脚”

来源:人民网
赵本山女儿妞妞
赵本山女儿妞妞
于月仙倚花自拍(资料图)
于月仙倚花自拍(资料图)

  妞妞是赵本山与妻子马丽娟所生龙凤胎中的女儿,今年刚刚18岁。据长春国贸了解,妞妞自小能歌善舞,有表演天赋。8岁时妞妞首次在辽视登台,其后她多次在地方台春晚及一些大型晚会上表演,被认为最有进军娱乐圈的势头和潜质的“星二代”,妞妞目前在国外读书!

  眼尖的网友发现,妞妞长相有些像小姨,两个人看起来就像姐妹似的。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js.people.com.cn/n/2015/0417/c360313-24536479.html report 728 赵本山女儿妞妞于月仙倚花自拍(资料图)妞妞是赵本山与妻子马丽娟所生龙凤胎中的女儿,今年刚刚18岁。据长春国贸了解,妞妞自小能歌善舞,有表演天赋。8岁时妞妞首次在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