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跑车拒付百元油钱拖伤油站人员 警方截获肇事车辆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4月14日上午,两男子驾驶一辆套牌黄色跑车在江门台山市广海镇一油站加油时,加了270元汽油却只付160元,并将油站工作人员拖行约50米,致其多处受伤,至今仍在住院。昨日,南都记者了解到,警方已截获涉案黄色跑车,一女子被抓,两名涉嫌刑事犯罪的男子正被追捕。

  事发经过“我老公被拖行差不多50米”

  事发江门市台山市广海镇南塘加油站,涉案黄色跑车进站加油时,30岁的油站工作人员小陈和妻子在值班。

  “两个男的开了一辆黄色跑车来加油,加的是95号油,一共270元,但是那司机只给了160元,我老公抓住车窗不让他走,结果他猛踩油门冲出去,把我老公拖行了差不多50米。我老公被摔在路上,头、手、脚都受了伤,头缝了好多针,医生说有严重脑震荡,现在还在医院治疗。”昨日上午,小陈的妻子在电话里回忆了事发经过。

  根据江门市边防支队提供的加油站监控录像显示,4月14日上午7点50分左右,一辆黄色跑车在油站加油,穿蓝色工作服的小陈在跑车旁边,随后小陈被车强行拖行的经过都被记录了下来。

  “开跑车的还出不起110块钱吗?”小陈妻子很愤怒,加油站其他工作人员也觉得不可思议。

  监控调查 挂中山牌跑车为套牌车

  事发后,小陈的妻子立即打110报警。江门市交管局通报,当天上午8点25分,台山市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指派附近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他(小陈)躺在公路上,头部及脸部多处受伤,鲜血直流,肇事车辆已经逃离现场。”广海交警中队民警立即将小陈送往广海医院救治,并开展勘查取证。

  民警查看加油站监控录像,发现黄色跑车悬挂了中山号牌粤T U P×××,但该车牌实际是一辆金杯灰色小客车,经比对确认黄色跑车是套牌车。

  因案情重大,台山市交警大队请求沿途公安部门协助查缉,并通知江门市边防支队广海边防派出所前来处置。

  全力追捕 一女子落网疑替人顶包

  当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江门市交管局高速二大队传来信息:在西部沿海高速公路台山斗山南北出口处发现逃逸的黄色车辆。

  “我们到达现场截获跑车,车上一男一女,男的跑了,女的被我们控制。”广海交警中队和广海边防派出所负责人表示,1名嫌疑男子逃脱。

  “跑车在加油时,车上是两个男的,我们截获车辆时车上是一男一女,怀疑司机中途找了这个女子来顶包。”广海边防派出所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目前两名嫌疑男子身份已经明确,警方正全力追捕,呼吁两名嫌疑人尽快主动投案自首。

  采写:南都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 曹劲华 汪金城 李远雄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5-04/19/content_3409999.htm?div=-1 report 1327 南都讯4月14日上午,两男子驾驶一辆套牌黄色跑车在江门台山市广海镇一油站加油时,加了270元汽油却只付160元,并将油站工作人员拖行约50米,致其多处受伤,至今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