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交会一期昨日闭幕 二期23日开幕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万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万宇) 昨日,第117届广交会第一期闭幕,截至4月18日,本届广交会共有92719名境外采购商到会。经过三天的撤展与布展,广交会第二期将于4月23日开幕。

  昨日,广交会一期闭幕。上午,进入广交会展馆的境外采购商与前几天相比已经有所下降,下午2点左右,大批采购商开始走出展馆,参展商们开始陆续打包展品准备撤展。广交会第一期的展品包括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化工产品 、五金及工具、机械 、建材、能源产品。根据广交会官方统计,广交会第一期(截至4月18日)有92719名境外采购商到会,其中亚洲采购商54405人,欧洲采购商12258,美洲采购商13118人,大洋洲采购商3147人,非洲采购商9791人。人数最多的国家是印度,有6999名采购商前来。香港、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前来的境外采购商人数也较多。

  经过3天的撤展与重新布展,广交会第二期将于4月23日开幕,第二期的展示内容主要是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据悉,第二期是三期广交会中,唯一不设进口展区的。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4-20/229193.html report 604 信息时报讯(记者万宇)昨日,第117届广交会第一期闭幕,截至4月18日,本届广交会共有92719名境外采购商到会。经过三天的撤展与布展,广交会第二期将于4月23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广交会一期昨日闭幕 二期23日开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