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媒:澳执行严格移民政策 遣送约50名越南难民

来源:环球网 作者:汪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4月17日报道,澳大利亚日前在其海岸拦截约50名来自越南的难民,澳方根据严格的移民政策,将用军舰将他们遣送回国。

  据《西澳大利亚报》报道,4月初,澳大利亚北部的海关和海军船舰发现了这批越南难民,之后将他们转移至两栖登陆舰“乔勒斯号”上。

  报道称,遣送这些难民的费用预计将达110百万美元。目前还不知道他们是否已被遣送至当地政府。

  澳大利亚移民部部长都顿(Peter Dutton)的发言人称,她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澳方国防部部长凯文·安德鲁斯的发言人则称,所有有关问题应由移民部来回答。

  澳政府拒绝透露有关此次军方行动的细节。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230555.html report 45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4月17日报道,澳大利亚日前在其海岸拦截约50名来自越南的难民,澳方根据严格的移民政策,将用军舰将他们遣送回国。据《西澳大利亚报》报道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