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学生被多人凶狠围殴遭网民声讨 广东警方回应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田雪)日前,网上热传一段“多名青少年殴打一名身着校服青少年”的视频。有网民推测其为广东汕头澄海莲下镇某中学学生。澄海警方18日通报,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伤者情况稳定。

  网上流传的一段57秒视频显示,多名青少年轮番对一名身着校服青少年进行踢踹,随后进行围殴。被殴打者始终未进行反抗。该段视频在网上被广泛传播,引起众多网民的愤慨与声讨。目前,发布该视频的微博评论转发量已达上万次。有网友呼吁“请公布处理结果,这样的人不受到处罚长大也是危害社会”。还有网友称:“希望警察们赶紧查出来,这么没人性!”

  18日晚间,汕头市公安局澄海分局回应此事称:经调查核实,网传“澄海区莲下镇多名青少年殴打一名身穿校服青少年”视频内容系澄海区莲下镇某中学一名学生因矛盾纠纷,纠集其他在校学生及社会人员殴打该镇另一中学学生的现场录像。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并传唤5名涉案人员到案接受调查,伤者情况稳定,有关工作正加紧开展。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420/c1008-26872921.html report 980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田雪)日前,网上热传一段“多名青少年殴打一名身着校服青少年”的视频。有网民推测其为广东汕头澄海莲下镇某中学学生。澄海警方18日通报,公安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中学生被多人凶狠围殴遭网民声讨 广东警方回应(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