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沪市成交爆表破万亿元 上交所紧急通知不影响交易

来源:综合 作者: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彧)今日沪市成交首次突破一万亿元,达到上交所设置的最大值。超出部分暂不显示,上交所发布紧急通知称为软件设置原因,非技术故障。

  上交所表示,上交所市场成交金额超过1万亿,现有SHOW2003行情文件中指数成交金额字段显示为全“9”数字,交易及个股行情不受影响,均正常显示。此为软件设置原因,并非技术故障。该字段数值以FAST行情文件的相应字段为准。

  在FAST行情文件正式启用并全面替代SHOW2003之前,出现类似情形均以FAST行情显示的数值为准。FAST文件行情替换SHOW2003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5/04/20/360694.html report 426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彧)今日沪市成交首次突破一万亿元,达到上交所设置的最大值。超出部分暂不显示,上交所发布紧急通知称为软件设置原因,非技术故障。上交所表示,上交所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