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索马里首都市中心发生汽车炸弹事件 致3死6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市中心一家餐厅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

  20日,一辆载有联合国工作人员的面包车在索马里东北部城市加罗韦遭炸弹袭击,造成至少7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工作人员。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以最强烈言辞予以谴责。索马里青年党已声称对此负责。

  索马里总统哈桑·谢赫·马哈茂德称,这次事件是对该国未来的直接攻击。“袭击不仅是针对联合国,更是针对儿基会,青年党是在袭击我们的孩子,我们国家的未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1/7223712.shtml report 357 中新网4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市中心一家餐厅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20日,一辆载有联合国工作人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索马里首都市中心发生汽车炸弹事件 致3死6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