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民间武装:在乌境内发现70名美国雇佣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月21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政府军与民间武装冲突,致顿涅茨克桥梁、机场等建筑被毁。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月21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政府军与民间武装冲突,致顿涅茨克桥梁、机场等建筑被毁。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俄媒21日报道,日前乌克兰顿涅茨克民间武装国防部发言人爱德华·巴苏林表示,有数据显示,基辅当局在沃诺瓦赫居民点地区部署了70名来自美国“Academi”保安公司(原以黑水公司著称)的雇佣兵。

  巴苏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现有的数据,在沃诺瓦赫地区发现了有70名来自美国"Academi"公司的代表。”

  早前有德国媒体报道称,自2014年5月起,就有来自美国的雇佣兵在乌东部顿巴斯地区作战,参战人数约有400人。

  2015年1月德国政治家迈克尔·吕德斯也表示,他认为来自美国“Academi”保安公司的雇佣兵站在乌军一方参加战斗。同时他认为,大约有500名美国方面的雇佣兵参与到战斗中。

  此前民间武装代表也表示,发现有外国人参与了乌东部的军事行动,他们发现有士兵在用英语交流。但是美国白宫方面对于早前德国方面的报道予以否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2/7224860.shtml report 964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月21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政府军与民间武装冲突,致顿涅茨克桥梁、机场等建筑被毁。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俄媒21日报道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乌民间武装:在乌境内发现70名美国雇佣兵(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