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非裔女子当选市长 小镇警察集体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一个小镇近日迎来了一位女性非裔的新市长,然而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这名新市长上任初始就收到一堆辞呈。

  帕尔马小镇位于密苏里州东南部,距离圣路易斯市南部175英里,小镇上一共有713名居民,白人占人口的57%,非裔占41%。

  40岁的新市长巴尔德新官上任就收到了一堆辞呈,她称自己不知道职员们辞职的真正原因,但他们提交了各种理由的辞呈,比如心里受到伤害,忠诚前任市长,担心未来被解雇等理由。

  据报道,前任市长兰萨曾经在小镇做了36年的市长,他承认帕尔马市现如今非常萧条,虽然繁华不如往昔,但是多数人支持他为小镇做的贡献。而至今也没人知道他为什么辞职。不过此次辞职的警员其实多数也是该镇的半职警察,他们还在临近城镇上班。

  虽然一上任就遇到如此窘境,但不少巴尔德的支持者认为小镇其实并不需要那么多警员。而一位居民则大胆猜测:新市长一上任就有这么多人集体辞职,一定是前任政府官员中有肮脏内幕,这些辞呈也伤害到了他们。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4-22/7224831.shtml report 563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一个小镇近日迎来了一位女性非裔的新市长,然而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这名新市长上任初始就收到一堆辞呈。帕尔马小镇位于密苏里州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美国非裔女子当选市长 小镇警察却集体辞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