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省省直公积金新政策落地 最高可贷60万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

  【省直公积金新政策落地,最高可贷60万】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新政,借款人本人或夫妻双方在省直缴存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额度以家庭为单位统一调整为60万元。首套房贷款比例下降至20%,二套房下调至30%。此外,还可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新政5月1日正式实施。 (河南商报记者郭丁然 邓飞)

news.sohu.com true 河南商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422/n411678740.shtml report 171 河南商报【省直公积金新政策落地,最高可贷60万】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新政,借款人本人或夫妻双方在省直缴存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额度以家庭为单位统一调整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