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男子遭警方传讯 因在城区内开枪“杀死电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警方传讯了一名37岁的男子,称其在一条小巷中开枪“杀死了他的电脑”。

  在一份题为“男子杀死了他的电脑”的声明中,美国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警察局称,卢卡斯·欣奇被以在城区范围内使用枪械被传讯。

  警方称,欣奇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对电脑的“不配合”非常不满,因此背着电脑进入了一个后巷,并向电脑开了8枪。

  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称,欣奇告诉警方,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犯了法。法官将决定哪些处罚适用于此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2/7226647.shtml report 354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外媒21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警方传讯了一名37岁的男子,称其在一条小巷中开枪“杀死了他的电脑”。在一份题为“男子杀死了他的电脑”的声明中,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美国男子遭警方传讯 因在城区内开枪“杀死电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