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000乌东矿工在基辅示威 抗议关闭煤矿计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2日,乌克兰基辅,来自东部地区的数千名矿工举行示威集会,抗议煤矿被关闭,要求全额发放工资,要求能源部长弗拉基米尔迪姆齐辛立即辞职。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2日,乌克兰基辅,来自东部地区的数千名矿工举行示威集会,抗议煤矿被关闭,要求全额发放工资,要求能源部长弗拉基米尔迪姆齐辛立即辞职。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数千名来自乌克兰东部的矿工前往首都基辅举行示威集会,抗议煤矿被关闭,他们要求全额发放工资,并呼吁能源部长弗拉基米尔·迪姆齐辛辞职。

  据悉,参与此次抗议活动的大约有5000人。当地时间22日早,抗议人士来到国会大厦和总统行政楼前集会,有部分矿工还试图闯入大楼。

  示威期间,相关地点的街道一度出现拥堵。基辅当局派遣了警察前往事发地维护安全秩序,示威活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迪姆齐辛日前宣布计划关闭3座没有盈利的矿山,但此计划引发了乌东部矿工的不满,很多人表示失去工作后将难以维持生计,他们要求迪姆齐辛辞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3/7228600.shtml report 829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2日,乌克兰基辅,来自东部地区的数千名矿工举行示威集会,抗议煤矿被关闭,要求全额发放工资,要求能源部长弗拉基米尔迪姆齐辛立即辞职。中新网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5000乌东矿工在基辅示威 抗议关闭煤矿计划(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