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环保厅核安全管理处处长被立案侦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防城港4月24日电  (李敏军)广西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4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分别依法对广西2名处科级官员立案侦查或决定逮捕。这两名官员涉及环保、海关系统。

  通报称,日前,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广西环保厅核设施安全管理处处长黄志民(男,壮族,52岁,正处级)立案侦查。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原东兴海关缉私分局海上缉私二中队副中队长邱红斌(男,36岁,副科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前一天,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当地检察机关依法对3名处科级官员决定逮捕,其中包括2名原海关系统的副科级官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4-24/7232688.shtml report 391 中新网防城港4月24日电(李敏军)广西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24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分别依法对广西2名处科级官员立案侦查或决定逮捕。这两名官员涉及环保、海关系统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广西环保厅核安全管理处处长被立案侦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