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省南平两名基层干部违规操办酒席被查处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4月25日电(记者沈汝发)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纪委25日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操办酒席问题的案例。

  延平区交通运管所所长、区交通运输局副主任科员姚之见违规操办酒席问题。2013年5月26日,姚之见为其子举办婚宴,违规操办酒席26桌,违规收受宴请的管理、服务对象29人合计礼金14300元。调查期间,姚之见将其收受的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全部清退。

  延平区交通运管所支部书记、副所长江辉违规操办酒席问题。2014年11月15日,江辉操办婚宴,违规收受宴请的管理、服务对象23人合计礼金9100元。调查期间,江辉将其收受的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全部清退。

  延平区纪委给予姚之见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江辉诫勉谈话处理。对在区交通运管所党风廉政建设中负有主体责任的区交通局相关领导进行廉政谈话提醒。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4/25/c_1115088485.htm report 487 新华网福州4月25日电(记者沈汝发)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纪委25日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操办酒席问题的案例。延平区交通运管所所长、区交通运输局副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福建省南平两名基层干部违规操办酒席被查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