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已有54人在强震中遇难 政府将发放赔偿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5日,尼泊尔8.1级地震,地震造成珠穆朗玛峰发生雪崩,造成登山者大本营被严重破坏。 视频:尼泊尔地震亲历者:从床上被震下来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5日,尼泊尔8.1级地震,地震造成珠穆朗玛峰发生雪崩,造成登山者大本营被严重破坏。 视频:尼泊尔地震亲历者:从床上被震下来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印度时报》26日报道,印度内政部消息称,尼泊尔强震在印度已经导致53人遇难,印度政府称,将向遇难者的家属发放赔偿金。

  印度内政部消息称,在地震中,印度已经有53人遇难,240人受伤。其中与尼泊尔接壤的比哈尔邦、北方邦和西孟加拉邦受灾最为严重。

  另外,印度总理办公室称,印度政府宣布,将向遇难者的家属发放20万卢比的赔偿金。印度总理莫迪亲自监控地震情况并作出指示,印度发起了大规模的救援和救灾行动。

  在发生地震后,莫迪与尼泊尔总统亚达夫、总理柯伊拉腊进行了交流。印度外交秘书苏杰生称,印度开始展开救援工作。印度“C-130”飞机搭载着3吨装备和40人正前往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

  另外,法新社报道称,在因地震引发雪崩的珠峰,6架直升机降落在尼泊尔一侧的大本营,伤者被抬上了直升机。据法新社消息,尼泊尔旅游部门的一名官员称,雪崩已经导致14人遇难,担忧人数仍有可能上升。

  美联社则援引尼泊尔登山协会一名向导的消息称,至少有17人在雪崩中遇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6/7234395.shtml report 1083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5日,尼泊尔8.1级地震,地震造成珠穆朗玛峰发生雪崩,造成登山者大本营被严重破坏。视频:尼泊尔地震亲历者:从床上被震下来来源:央视新闻中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印度已有54人在强震中遇难 政府将发放赔偿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