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总统府:朴槿惠积劳成疾需完全静养一至两天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4月27日报道,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27日上午在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结束拉美之行于当天凌晨回到首尔,因慢性疲劳导致胃痉挛和咽喉炎,医生建议她完全静养一到两天。

  据闵庚旭介绍,朴槿惠在出访拉美期间一直腹痛并略有发烧。27日凌晨回到韩国后,朴槿惠在首尔接受了健康检查。结果显示,劳累过度引发慢性疲劳,进而引发胃痉挛导致腹痛,另外还有因咽喉炎而持续发烧的症状,身体状况较差。医生建议朴槿惠完全静养一两天。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282656.html report 375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4月27日报道,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27日上午在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结束拉美之行于当天凌晨回到首尔,因慢性疲劳导致胃痉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