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和安倍举行新闻发布会 称美不反对亚投行

来源:环球网 作者:葛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葛鹏】据法新社4月29日报道,奥巴马和安倍当地时间28日在白宫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奥巴马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美国“从来没有”反对中国主导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但是它需要高标准和透明度。

  奥巴马说:“亚洲需要基础设施……就这个层面上说中国愿意投资亚洲基础设施项目,这是有积极意义的。”

  他说:“我们关切的正是安倍首相所提的,如果我们要建立一个多边借贷机构,你就需要有一些指导实际操作的方针。”

  奥巴马强调说,与媒体的报道相反,美国从来没有反对英国等国家加入亚投行。法新社指出,已经有57个国家成为亚投行的创始成员国。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301421.html report 455 【环球网报道记者葛鹏】据法新社4月29日报道,奥巴马和安倍当地时间28日在白宫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奥巴马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美国“从来没有”反对中国主导的亚洲基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