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警处理伤人藏獒:一枪打头半小时没事 只能吊死

来源:现代快报

  4月26日下午,扬州市江都区一居民家养的藏獒将过路行人咬伤。此后,该居民主动申请警方帮忙灭犬。27日上午,江都警方持枪将这只藏獒击毙。

  事情发生在江都区邵伯镇梁庄村。两年前,居民余某从网上买了一条藏獒回家饲养。此后,余某到外地上班,藏獒由父母代养。

  4月26日下午,藏獒出现异常反应,将一名过路邻居咬伤。尽管伤势非常轻微,但余某父亲担心藏獒再闯大祸。他打电话和余某商量后,决定将藏獒处理掉。

  当晚,余某父亲在藏獒的食物里掺入老鼠药,但藏獒吃后并无反应。他便打电话向派出所求助。

  “我们请示了局领导,让特警带枪过来把藏獒击毙掉。”邵伯派出所警官介绍,民警在将附近居民疏导至安全区域后,用“九二式”手枪对藏獒进行射杀。

  “一枪打中头部,但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死。后来把它吊在墙上,等到没有反应才离开。”警官说。

  现代快报记者 宋体佳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4/29/content_396089.htm report 563 4月26日下午,扬州市江都区一居民家养的藏獒将过路行人咬伤。此后,该居民主动申请警方帮忙灭犬。27日上午,江都警方持枪将这只藏獒击毙。事情发生在江都区邵伯镇梁庄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