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美获“苹果年度最佳经销商”大奖 2015年销售将超100亿元

来源:厂商动态

  4月27日,苹果亚太区经销商大会在三亚召开,作为苹果在国内合作规模最大、关系最紧密的经销商伙伴,国美电器获得苹果颁发的最大奖项——“苹果2014年度最佳经销商”大奖,双方也在本次会议上明确了2015年超100亿元的销售目标。

 

  据市场调查机构的报告显示,苹果2014年在中国市场的的营收总数达到370亿元,国美在2014年实现苹果产品销售57亿元,已经成为苹果在国内销售规模最大的经销商,2015年第一季度,苹果产品在国美的销售额仍然保持着62%的增幅。在本次大会上,双方确立了2015年苹果全品类商品在国美销售额超100亿元的销售目标。

  国美副总裁毛晓军表示,苹果产品由于其出色的性能和操作感,使得消费者更愿意先体验后购买,为此,国美与苹果在2014年提出了“千店计划”,即在国美上千家门店中建立苹果体验专区,以便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体验需求。截止目前,国美已在全国近800家门店设立了苹果体验区,服务和消费人次超过200万。2015年双方计划新建超过300家的苹果旗舰体验店。

  据毛晓军介绍,这些苹果“店中店”在装

 


修风格和展示方式上,都与苹果官方零售店保持一致。同时,利用覆盖全门店的无线WIFI高速网络,以及专业导购人员的充分讲解和演示,能够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苹果产品的优越性能。此外,国美还在周末及节假日期间,在门店的苹果体验区开展免费讲座,通过一对一的专业性培训让消费者更进一步的掌握苹果全品类产品的使用技巧。

  今年3月和4月,国美在全国开展了“黑色星期伍”和“这三天属于国美”两大营销活动,通过供应链优势给消费者带来低价优质的大牌商品,引发市场抢购狂潮。苹果产品作为这两大活动的主推品牌,国美对iPhone 5S、iPhone 6(16G)、iPhone 6 PLUS(16G)等消费者关注的机型进行了重点的推广,成为了消费者进店必抢的热销产品。此外,在已经开始的主题为“巅峰低价在国美”的五一营销活动中,包括iPhone 6手机、macbook笔记本电脑、iPad平板电脑等苹果主力产品,都将以超低价面向消费者。

  国美副总裁毛晓军表示,苹果已成为国美通讯和电脑数码品类第一大品牌,与时俱进的产品创新满足了消费者追求潮流、追求体验的需求。未来国美除将建设更多苹果体验店外,也将加强苹果全品类最新产品的引进、Beats耳机的销售、苹果延保服务推广等方面工作的推进。同时,国美还将根据消费者的选购需求,在每个月的不同时间节点,推出苹果专属的营销活动,以正品、低价保证消费者购买到最新、最全的苹果产品。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429/n412095101.shtml report 1858 4月27日,苹果亚太区经销商大会在三亚召开,作为苹果在国内合作规模最大、关系最紧密的经销商伙伴,国美电器获得苹果颁发的最大奖项——“苹果2014年度最佳经销商”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