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泰君安再次上调恒大目标价至9.1港元 现价空间近50%

来源:厂商动态

  4月29日,国泰君安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提升恒大地产目标价至9.1 港元,较现价空间涨幅近50%。就在4月20 日,国泰君安曾给予恒大“增持”评级,目标价看至6.5港元。

  研报指出,随着沪港通深化和资金南下趋势形成,公司多元化业务价值持续重估。尤其是在恒大地产与中国人保的战略合作上,报告指出,“人保作为保险业的龙头企业,网络遍布全国,资金实力雄厚。而恒大拥有大量存量客户资源以及基于品牌优势的众多多元化业务。双方的合作后续有望实现资本和实业的融合,社区金融和养老产业或加速发展。同时恒大多元化业务有望依托人保的资金及客户网络优势,降低资本开支,缩短盈利周期, 加大成功分拆的概率。”

  据悉,4月24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和恒大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互惠的战略合作关系。据了解,双方约定将基于各自的行业优势与资源,在商业保险、养老产业、健康管理、互联网资源共享和投融资等方面开展多层次战略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多家券商相继发布研究报告上调恒大目标价,其中国泰君安、海通证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分别上调目标价至6.5港元、7.74港元、7.72港元、7.8港元。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429/n412095389.shtml report 541 4月29日,国泰君安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提升恒大地产目标价至9.1港元,较现价空间涨幅近50%。就在4月20日,国泰君安曾给予恒大“增持”评级,目标价看至6.5港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