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威廉夫妇庆祝结婚4周年 凯特预产期已过仍未生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3月9日,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英国皇室参加英联邦纪念仪式。其中凯特王妃挺孕肚,“孕”味十足。
  当地时间2015年3月9日,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英国皇室参加英联邦纪念仪式。其中凯特王妃挺孕肚,“孕”味十足。

  中新网4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夫妇,29日庆祝两人结婚四周年。但是,二人未能在当天双喜临门,因为凯特王妃二胎的预产期已过,小宝宝还不愿出来报到。

  英国王室称,凯特的预产期在四月底,肩负替凯特接生任务的圣玛丽医院外,媒体已经守候好几天,医院外实施的停车管制,原本宣布到4月30日为止,现在要再延长5天。

  据悉,凯特还没有出现临盆征兆,继续留在肯辛顿宫,夫妇俩宣称不知道胎儿性别,赌盘多数押女孩。

  威廉王子和凯特于2011年4月29日结婚,2013年7月22日,凯特再圣玛丽医院产下乔治小王子。

  依照英国修改后的王位继承法,凯特腹中胎儿无论男女,都将排在他的爷爷查尔斯王储、爸爸威廉王子以及哥哥乔治王子之后,成为英国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30/7246035.shtml report 760 当地时间2015年3月9日,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英国皇室参加英联邦纪念仪式。其中凯特王妃挺孕肚,“孕”味十足。中新网4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王位第二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