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柳岩与人渣男友秘密领证 “五一”办酒席(图)

来源:华声在线
岳阳君山岛因“柳毅传书”和“湘妃寻夫”的浪漫爱情传奇被誉为“中国爱情岛”
岳阳君山岛因“柳毅传书”和“湘妃寻夫”的浪漫爱情传奇被誉为“中国爱情岛”
网友曝柳岩与大学初恋“人渣男友”分分合合多次后终于结束十年爱情长跑春节领证
网友曝柳岩与大学初恋“人渣男友”分分合合多次后终于结束十年爱情长跑春节领证
性感女主播柳岩曾在湖南卫视《完美释放》做节目时痛哭失声称大学初恋男友是“人渣”
性感女主播柳岩曾在湖南卫视《完美释放》做节目时痛哭失声称大学初恋男友是“人渣”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本应无可厚非,但作为娱乐圈的当红明星而言,结婚,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娱乐圈“话题女王”、大龄“黄金剩女”柳岩的婚事尤为让不少热心网友操心,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浙江卫视主持一姐、柳岩圈内好闺蜜伊一私下透露,柳岩已和其分分合合十余年的大学“人渣男友”张一一今年春节期间在湖南老家秘密领证,并将于五一长假期间在享有“中国爱情岛”之称的湖南岳阳君山岛小范围的招待亲朋举办酒席,柳岩与人渣男友结束十多年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的这一段狗血情感史近日也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据了解,早在2012年,柳岩在湖南卫视《完美释放》现场失声痛哭主动爆料辛酸情史,称自己的大学初恋男友是人渣,并自嘲地表示:“一辈子那么长,谁不会碰到几个人渣呢,不经历人渣,怎么会成为孩子他妈!”此番言论一出立刻激发起轩然大波,不少网友都不禁为其女性的尊严、豁达的胸怀鼓掌。据悉,柳岩口中的初恋“人渣男友”便是当下与韩寒、唐家三少、郭敬明并称“新四大才子”的湖南籍著名青年作家张一一。早年间在大学,柳岩和张一一便是校友和大学文学社的骨干成员,一个有才一个有貌,两人的爱情一度被室友们称为“岳麓山下最骚情的一对野鸳鸯”。可惜毕业之后谈婚论嫁之时由于各种原因不欢而散忍痛分手,令对那一段纯真年代感情念念不忘的柳岩怨念丛生。而与柳岩分手之后内心同样悲痛的张一一发奋著书《我不是人渣》来表达对旧爱的歉意,多年来在幕后致力于帮助柳岩上头条,柳岩近年来能从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湖南“柴火妞”在百万“北漂”大军中迅速地脱颖而出大红大紫与张一一在幕后的支持不无关系,前些日子柳岩在山东卫视“演说真人秀”《精彩中国说》现场也似在暗示已经原谅了这位将功补过的“人渣男友”,称当初为不耽误男友前程,系自己主动提出分手。

  娱乐圈分析人士认为,看见汤唯、高圆圆、周杰伦等众明星今年纷纷走入婚姻的殿堂,现年已经35岁的柳岩似也是有点着急了,在观众的面前她已经成为了大龄黄金剩女,毕竟一个女人一生当中最美好的青春已所剩无几了,在父母的逼婚下,嘴上虽大大咧咧不依不饶的柳岩生活中却是一位重情重义不折不扣的孝女,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在湖南老家低调补办婚礼无疑是给母亲一件最好的节日礼物。对于“柳暗花明,一山一石”这样狗血又不失圆满的剧情,许多网友纷纷表示祝贺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湖南衡阳网友大爱红领巾表示:“看见性感女神柳岩和青年才子张一一渡尽劫波终于结婚的这个消息,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祝福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白头到老早生贵子。”四川成都网友天上的神鹰表示:“一波三折的爱情更能天长地久,希望这一对才子佳人的爱情故事在几百几千年之后还可以像徐志摩和陆小曼、梁实秋和韩菁清、沈从文和张兆和一样流传不朽脍炙人口,成为文坛的一段佳话。”江苏南京网友我没有滑板鞋表示:“柳暗花明水落岩出,一山一石一生一世,像这样百年难遇的天作之合美好姻缘怎么可以没有我的祝福,我决定和女朋友五一劳动节期间去君山爱情岛见证柳岩的幸福时刻,顺便去岳阳楼、岳麓书院看一看,有谁可以同往吗?”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www.voc.com.cn/article/201504/201504301714046394.html report 2228 岳阳君山岛因“柳毅传书”和“湘妃寻夫”的浪漫爱情传奇被誉为“中国爱情岛”网友曝柳岩与大学初恋“人渣男友”分分合合多次后终于结束十年爱情长跑春节领证性感女主播柳岩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