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军方抗战胜利70年纪念活动征人 399老兵想参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军方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7月举行战力展示,台“退辅会”服务照顾处长林高智在立法机构表示,目前有399位参战老兵,有意愿参与战力展示,24位依防务部门规划,穿着抗战期间所属部队军服,登上悍马车,参与地面校阅行列,接受各界致敬。

  由于不少参战荣民都有意愿,谁能参加战力展示,现在“摆不平”。

  国民党“立委”林郁方在台“立法院”外事及防务委员会质询,关切“退辅会”联系荣民参加纪念抗战70周年战力展示活动的进度。

  林高智说,目前普查“退辅会”掌握的3900余位曾参与抗战老兵,在完成实地访查后,其中有399人表达有意愿参加战力展示。

  他表示,防务部门提供参与战力展示的参战老兵名额为120人,其中有24位老兵坐悍马车接受各界致敬,另一部分老兵在阅兵台上担任观礼贵宾。林郁方认为,军方只提供120人名额实太小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5-01/7246899.shtml report 508 中新网5月1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军方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7月举行战力展示,台“退辅会”服务照顾处长林高智在立法机构表示,目前有399位参战老兵,有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台军方抗战胜利70年纪念活动征人 399老兵抢参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