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2015年省委巡视组第一轮巡视全部进驻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4月28日,云南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昭通市有关区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巡视组正式进驻昭通市开展巡视。至此,2015年省委第一轮巡视已全部进驻完毕。

  本轮巡视,省委10个巡视组将采取常规巡视和专项巡视相结合的方式,用3个月时间,对3个州市、57个县市区、1个省直部门、1个新闻单位、5户省属国有企业(含2个金融单位)开展巡视。其中,省委第一、第三巡视组将分3个批次对1个新闻单位、5户省属国有企业开展专项巡视,省委第四、第七巡视组将分2个批次对1个省直部门开展专项巡视,对13个县市区开展巡视。

  巡视期间,省委各巡视组均设立了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专用信箱,受理反映被巡视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云南省纪委)

news.sohu.com false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https://m.ccdi.gov.cn/content/11/b9/3079.html report 537 4月28日,云南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昭通市有关区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巡视组正式进驻昭通市开展巡视。至此,2015年省委第一轮巡视已全部进驻完毕。本轮巡视,省委1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